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王洪霞主持开幕式袁志勇作政府工作报告刘凤江作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平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本报综合报道)1月13日至15日,平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桃园宾馆举行。来自我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希望和重托,共绘平原经济社会发展新蓝图。
  1月14日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王洪霞、袁志勇、刘凤江、李玉明、张友国、金凤霞、孙长梅、宋连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部分正县级老干部、全体县政协委员、各乡镇(街区)乡镇长(主任)、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全体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王洪霞主持会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分别为:2019年工作回顾、2020年工作安排、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袁志勇说,过去的一年,在中共平原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力推进“五大提升工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袁志勇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收官之年,是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的决战决胜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府工作意义重大。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贯彻巩固、增强、提升、畅通方针,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抓牢“五大提升工程”,扎实开展重点工作攻坚行动,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6%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5%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7%左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5%左右;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7.5%和8.5%左右;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约束性指标。
  关于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袁志勇强调,我们将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至高无上的位置,始终把高质量发展的重任扛在肩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制度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弘扬法治精神,提高依法治理能力;勇于担当作为,驰而不息转作风;牢记为民宗旨,持之以恒抓廉政。加快建设行动力更强、人民更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还审查了《平原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平原县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