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李冰来平原县调研
作者:马天航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马天航)7月10日,中华全国人民调解员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冰一行来我县调研基层司法所建设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玖庆,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传智陪同。
  李冰一行先后来到王凤楼司法所、前曹司法所、龙门司法所实地调研。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群众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区法律顾问服务等情况,仔细查看了解司法所服务平台建设,就公共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检查指导。
  座谈会上,李冰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基层司法所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平原县在司法所建设上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己任,充分发挥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和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作用,在业务上将人民调解、法制宣传、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及社区矫正等多项工作进行整合,形成了一个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综合服务平台,为辖区经济发展及社会和谐提供了有力的法律支撑和保障。
  袁志勇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思路,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民的法律服务。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李冰来平原县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