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参加2019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
作者:姚清乙王培琳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姚清乙 王培琳)6月3日上午,2019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在德州市委党校开幕。县委书记王洪霞,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副县长冯延强及部分重点企业、科研院所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平原县投资公司与齐民投投资签订了创业投资基金合作协议;福洋生物与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签订了“碳源协同利用高效生物合成肌醇项目”成果转化协议。
  据了解,2019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主题为“资本技术融合创新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内容分为第九届中国·德州资本交易大会和第四届中国·德州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大会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和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指导;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6月3日下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对接会——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专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副县长冯延强出席。活动由省科技厅、市政府主办,北京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北京邮电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中科院软件研究所、平原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会上,冯延强就我县“双招双引情况”做了推介,来自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科院软件所、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专家依次就大健康产业与信息产业融合、无线通讯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应用等前沿科技成果进行重点推介。
  6月4日,2019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平原分会场签约仪式在德州市委党校举行。副市长马俊昀,副县长冯延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山东茂施生态肥料有限公司与西南大学;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原县地方金融风险监测中心与青岛云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15个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平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先后多次召开调度会议,安排部署客商邀请、成果对接、技术需求等各项工作。邀请了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科院研究所等双一流高校的30余位嘉宾参加活动。除了参加市里安排的活动以外,还首次承办了科技成果转换对接会电子信息产业的对接专场。
  对于此次成功签约项目,平原县也将积极为双方合作提供必要经费保障和政策支持,更好地利用金融机构的资本与专业优势,将高校更多的科研成果和科技人才引入平原,推动全县科技创新,新旧动能转换和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县参加2019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