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袁志勇走访北京巴威公司、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
作者:嵇磊
  本报讯(记者 嵇磊)4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在北京走访北京巴威公司、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分别同北京巴威公司党委副书记王诚,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联盟秘书长季会现座谈交流。县委常委、副县长潘风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和田,副县长刘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付东参加活动。
  北京巴威公司是国内主要电站设备供应商之一,主要生产亚临界电站锅炉、超临界电站锅炉等产品,产品的技术和质量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袁志勇在座谈会上指出,平原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产业基础良好。近年来,平原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积极进行产业布局调整、链条重构,优化营商环境,在承接产业转移方面迈出坚实步伐。在今后工作中,平原将继续优化服务、搭建平台,争取成为项目的疏解首选地。王诚指出,巴威公司曾多次到平原考察,交流探讨,双方有良好合作基础。平原坚持不懈推动“双招双引”,主动对接、靠上服务,为公司留下深刻印象。表示愿意同平原进行更深、更细交流,推动合作进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联盟是全国首家以推动军民融合为主要职能的社团组织,目前已发展会员单位600余家。袁志勇到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联盟四季青产业园实地参观,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产业联盟的发展理念、组织架构和发展目标。他指出,平原秉持“政府创环境、企业创财富”的理念,持续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全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项目发展提供了较好的政策、环境保障。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联盟与平原产业互补强、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够加深了解、加强对接,争取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实现合作。季会现对平原良好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同平原的交流,推动更多优质项目与平原对接,实现互惠共赢。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袁志勇走访北京巴威公司、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