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北京德州企业商会平原分会成立仪式在京举行
作者:嵇磊
  本报讯(记者 嵇磊)4月9日,北京德州企业商会平原分会成立仪式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小毛,县委书记王洪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梁蕊,县委办公室主任于春君参加仪式。
  彭小毛发表致辞,他指出,北京德州企业商会成立以来,有力促进了京德两地交流合作,在德州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平原分会的成立为商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他要求,市县工商联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为商会建设提供精准服务和有益指导,希望平原分会切实发挥好政府、企业、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在京平原籍企业家打造叙乡情、谋合作、话发展的温馨和谐之家。也希望商会经营好新家的同时,不忘服务好老家,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努力为家乡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王洪霞代表中共平原县委、平原县人民政府,对平原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近年来,我县通过强力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促进了产业转型升级、增强了经济发展后劲,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好中提质的良好态势。今天的平原,活力迸发、魅力彰显,已经成为一方投资兴业的高地、生态宜居的福地、创新创业的宝地。她表示,平原分会的成立,为平原籍在京各界人士搭建起了难得的交流平台。希望各位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家乡发展,宣传平原、推介平原,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加油助力,携手共创家乡平原更加美好的明天!
  梁蕊主持会议。
  北京德州企业商会会长李广虎、新任德州企业商会平原分会会长侯殿华进行了发言。
  仪式前,彭小毛、王洪霞还会见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副会长毕结礼、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巡视员张庆伟、农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杨志华等与会嘉宾。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北京德州企业商会平原分会成立仪式在京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