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人大代表、平原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
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展现新作为
作者:来源:德州日报
  聆听了刘炳国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这是一个很好的政治报告、发展报告、民生报告。2019年,我们将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引领,发力四大重点,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集中做优做强主导产业。立足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主攻新型医药和医疗器械、高端化工、装备制造、新材料等四大主导产业,打造全国最大的精神药品生产基地、全省乃至全国重要的紧固件、机床附件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逐步形成具有区域竞争力的高端化工、新材料产业聚集区。
  筑牢实体经济根基。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进一步简政、减税、降费,让民营企业轻装上阵。引导骨干企业转型升级、“二次创业”,实施好联化科技年产6100吨精细化工等70个技改项目,力争全年纳税过1000万元、3000万元的企业分别达到35家、10家以上,打造一批行业“隐形冠军”,构建实体企业梯次发展格局。
  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打造优质创新平台。坚定不移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围绕京德制造产业园、高端装备产业园、济铁物流园、生物医药产业园等七大园区,聚焦主导产业,开展好主题招商、委托招商、中介招商、以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通过筑巢引凤、配套齐全、产业齐聚,实现“一区多园”,引进一批规模大、产业链拓展和协同性强、技术水平和财税贡献高的项目,年内力争引进过亿元项目30个以上,利用外资1000万美元以上。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打造“政产学研金服用”深度融合的创新共同体,鼓励企业与高校、院所共建院士工作站、重点实验室等科技平台,攻克一批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问题,年内力争新增省级平台5家、市级10家,高新技术产业产值比重提高1.5%。
王新志张娜 整理报道 (来源:德州日报)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展现新作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