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争当全县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王杲铺镇党委书记 高洪星
  去年以来,王杲铺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从严从实、奋发有为,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年完成税收4333万元,完成任务数的167%。中国工程院张福锁院士主导的“科技小院”落户我镇,金博智慧大棚等8个项目签约落地,泰鼎新材料20万吨瓦楞纸项目完成技改投资5亿元。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施,与中国农垦集团等16家农业龙头企业,成立“党支部领创办合作社产业联盟”,被国家农业农村部评为“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今年,王杲铺镇将围绕县委“五大提升工程”,聚焦党的建设、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争当全县、乃至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抓项目、促招商,争当动能转换“领头雁”。充分发挥雄安新区招商办事处作用,强化与北京开宝有限公司、廊坊开发区的合作对接,精准承接京津冀转移项目,力争引进过亿元项目2个以上。对在谈的中粮产业园、宜瑞安二期、伊利奶牛养殖等10余个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抓牢盯死、靠上服务,争取早日签约落地。对已落地建设的金博智慧大棚、军民融合食品加工等项目,强化协调、调度、督导,尽快将现有项目转化为可用财源,力争全年实现税收5000万元以上。同时,加快推进“院士小院”、平原企业孵化园等平台建设,加快建立人才、技术、项目全面战略合作网络,力争再引进产业领军人才2个以上。
  抓产业、促转型,争当乡村振兴“示范镇”。紧紧抓住产业振兴这一重点,以党支部领创办为契机,以军粮融合工程为引领,以王杲铺产业联盟为平台,聚合现有资源,发展现代农业,加快产业转型,全力创建国家级产业引领示范镇、现代农业示范园。重点加快占地5万亩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举全镇之力做优做强智慧蔬菜大棚、智能仓储物流、畜禽奶牛养殖等七大板块,通过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推进传统农业向高产、高效、优质的现代化农业转变,塑造王杲铺镇现代农业新品牌。
  抓作风、促党建,争当干事创业“排头兵”。探索实施“党建+”模式,将基层党建融入全镇各项工作中,以“全域党建”引领全域发展。今年,集中全力打造镇中心路、镇商业街、105国道3条红色党建示范带,通过“党建走廊”“党建广场”把党建工作展现出来,牢筑党建前哨阵地。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对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部定人、定岗、定时、定责,提高执行力、狠抓落实力,高扬干事风向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全镇凝聚起“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对标一流、争先进位”的强大合力。
  中流击水、奋楫者先。2019年,王杲铺镇将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按照“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争当全县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建设活力、绿色、富裕、和谐新平原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争当全县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4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