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邵浩浩来我县调研公安工作
作者:嵇磊
  本报讯(记者 嵇磊)1月2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邵浩浩来我县调研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县委书记王洪霞,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和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刚陪同。
  邵浩浩先后到坊子派出所、县人民警察训练基地实地查看了辖区治安状况、警力结构、队伍管理等基本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王刚详细汇报全县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情况。
  邵浩浩指出,平原县高度重视公安工作,为推进公安基层基础攻坚创造了良好条件、提供了强力支撑。县公安局要紧紧依靠县委县政府,按照市公安局党委部署,勇于担当、团结奋战、忠诚履职,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
  他要求,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工作重点,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安保为主线,统筹各项公安工作纵深发展,切实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始终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作为最高目标,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首要位置,把实现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最终目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牢牢把握“严管是最大厚爱”的理念,落实好从优待警各项措施,最大限度地激发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王洪霞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邵浩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平原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做好广大公安干警的坚强后盾。同时,要求县公安局党委班子要迅速学习领会座谈会议精神,切实解决工作中的短板问题,不断提升全县公安工作水平。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邵浩浩来我县调研公安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