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王洪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作者:解桂颖
  本报讯(记者 解桂颖)1月4日,县委书记王洪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通知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关于县委常委和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的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县委副书记孙丰勇、范希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江,县政协主席肖文昌等县级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王洪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按照省委通知要求,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努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平原落实落地。宣传部门要始终把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放在第一位,坚持以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基本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创作,为人民宣传。要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宣传,用心用情宣传,更好推动实际工作。要进一步加大舆论监督力度,在大是大非面前态度鲜明、立场坚定,以有效的舆论监督推动全县改革改出新气象、落实抓出新成效。
  王洪霞指出, 2018年以来, 5个党组、县纪委监委机关和各县委常委在县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为保持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自觉地树牢 “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更加自觉地严守纪律规矩。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县委常委会、各县委常委、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 “一岗双责”,县纪委监委切实负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充分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严格履行 “一岗双责”,严格要求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筑牢思想堤坝,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会议还研究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有关事宜。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王洪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