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任亚光一行来我县考察
作者:徐卓
  本报讯(记者 徐卓)12月20至21日,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亚光一行来我县参观考察。市委书记陈勇在德州会见了任亚光一行。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县委书记王洪霞,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县委常委、副县长潘风雷陪同。
  在平原,任亚光一行先后到济铁平原铁路物流园、晋德公司等地进行实地参观。
  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洪霞对任亚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考察团给予平原的信任与认可表示感谢。她表示,近年来,我县抢抓德州市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宝贵机遇,对照“一区四基地”目标定位,紧盯北京非首都功能疏散和产业转移,持续加大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投资软硬件环境,营造了浓厚的创业发展氛围。她指出,平原县交通便利、区位优越,在资源环境、产业配套、教育保障、发展环境等多方面具备比较优势,为巴威公司搬迁项目落地提供了有利条件。她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围绕项目落实落地,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超前谋划、靠上服务,全面落实承诺事项,真正让企业在平原感受到“宾至如归”。
  任亚光一行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方合作前景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平原人民热情真诚、服务周到,营商环境、招商政策优越,基础设施、产业配套比较充分,尤其是项目落地前期准备工作扎实有效,深刻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对项目落地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表示,公司将充分考虑平原各方面优势,加快研究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全力推进项目早日在平原落地建设,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袁志勇主持座谈会。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任亚光一行来我县考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