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县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王洪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袁志勇讲了具体有意见 刘凤江肖文昌孙丰勇范希红参加会议
作者:徐卓许敏


  本报讯(记者 徐卓 许敏)11月28日—29日,全县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洪霞,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江,县政协主席肖文昌,县委副书记孙丰勇、范希红等县级领导,各乡镇(街区)、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对各乡镇(街、区)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现场推进,督促各级各部门从严从实、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活力、绿色、富裕、和谐新平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现场察看,对全县13个乡镇 (街区)的54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检阅,项目范围涵盖产业项目、民生项目、基础设施项目以及党建、人才项目。两天的时间,与会人员行程紧密,挑灯夜察、检验成效、交流经验、比学赶超。每到一处,王洪霞、袁志勇等县领导都详细了解各个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各乡镇(街、区)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各乡镇(街区)的重点工作亮点频现,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
  第二阶段为总结评议,对各乡镇(街区)进行了综合考评打分,并现场公布了评议结果。
  王洪霞主持会议,并围绕会议召开的目的、通过会议看到了什么、我们还缺少什么、下一步应该干什么、要用什么做保障等五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
  她指出,组织召开这次全县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就是要进一步增强各部门单位抓项目、促发展的紧迫感和压力感,促进各项重点工作提速、提标、提质;就是要为各乡镇搭建比拼、竞赛的平台,相互之间找差距、学经验;就是要通过客观评议各乡镇工作实绩,树牢 “以发展论英雄”的鲜明导向。
  她表示,通过现场察看,看到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看到了每个乡镇 (街区)干部队伍的好作风和好素质;看到了各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落实情况;也看到了各乡镇的工作思路、工作标准和工作成效。
  她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与高质量发展要求相比,我们还缺少抓工作的高定位、抓落实的高标准;缺少争先创优的好作风和硬措施;缺少一批强项目、大项目、好项目;还缺少“全县工作一盘棋”的统筹谋划。
  王洪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好作风是干出来的、不是想出来的,好干部是带出来的、不是讲出来的”。在今后工作中,要以锤炼工作作风,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开拓进取;要紧抓项目不放松,优存量、扩增量,持续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要从严从实抓好乡村振兴,不断巩固、扩展“携手‘强企名校’开发共建百万亩绿色农业生产基地研讨洽谈会”活动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破题上路、行稳致远;同时,要高标准推进城市建设,通盘统筹好规划、融资、建设工作;要做好各项底线工作,包括安全、环保、稳定、扶贫、金融保险等多个方面,做到各负其责。
  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营造干事环境、打造干事平台;要充分发挥督导、考核、评议“指挥棒”作用,督促各级党员干部“一心一意干工作、心无旁骛谋发展”,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建设活力、绿色、富裕、和谐新平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袁志勇结合现场察看,对各乡镇发展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他指出,通过这次现场推进会议,体现了各乡镇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体现了新旧动能转换加快起势;体现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成效;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得更牢。
  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总结成绩、分析问题,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招商引资要加压加力,提质提速。乡村振兴要提高站位,努力在打造样板中率先突破。城市建设要超前谋划、塑造精品。民生事业要高度重视,千方百计兑现承诺。安全环保稳定要狠抓不放,确保持续稳定。考核工作要奋力冲刺,确保进位提升。明年重点工作要早谋划,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县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