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刘乃杰一行来我县参观考察
作者:解桂颖
  本报讯(记者 解桂颖)11月7日,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乃杰一行来我县参观考察。县委书记王洪霞,副县长杨传智,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王洪霞对刘乃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平原县交通区位优越,物流市场潜力广阔,特别是济铁物流园及“平原号”集装箱班列的建成运营,有效提升了我县对外开放程度,对德州市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现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我县物流企业的合作,县委、县政府将秉持互利共赢的理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行政效率,为企业投资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刘乃杰认为,平原县产业配套完备、生态环境优良、充满发展活力,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他表示,将在公铁运输、多式联运等方面与平原积极对接,努力推动平原物流产业聚集发展。同时,不断深化与平原的交流沟通,在更广阔领域寻求合作空间,切实为平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刘乃杰一行还先后到史丹利(平原)化肥有限公司、省级集装箱公铁水多式联运示范项目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刘乃杰一行来我县参观考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