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袁志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作者:徐卓
  本报讯(记者 徐卓)10月23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梁蕊、谭钧、何新梅、杨传智、王刚、冯延强、刘杰、焦霄黎、孙传华、吕东合、李付东出席会议。
  关于司法行政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矛盾调解,充分发挥调解组织的职能作用,提升业务人员素质能力;要建立健全监管联动机制,强化日常监管;要加强司法所建设,强化基层法律服务保障,提高基层社会法治化水平。
  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出问题;要加大摸底排查力度,深入开展租赁场所生产经营单位大排查,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要抓紧完善“网格化、实名制”管理制度,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做到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
  关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指出,各乡镇(街、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坚决把好信息采集、核实、比对、录入各个关口,确保不漏村、不漏户、不漏人;要严格标准程序,把握好时间节点,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关于全县质监工作,会议要求,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强化特种设备日常监管,消除各类问题隐患;要强化标准质量品牌提升,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确保质量达标;要强化安全常识宣传,增强市民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县级台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定位,坚持以创建一级台为目标,加快文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度,配齐相关设备设施,确保早日投入使用;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升节目质量和效益。
  会议还对当前创卫工作、省级化工园区申报认定工作、开发区提升工程、利用外资工作、扫黑除恶工作、城乡建设工作、地方政府隐形债务管理工作、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袁志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3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