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加强领导 真抓实干 在高质量发展中打赢三大攻坚战
陈勇来我县调研
  本报讯 10月6日,市委书记陈勇来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领导、真抓实干,从严从实、奋发有为,在高质量发展中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长民,县委书记王洪霞,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县委办公室主任于春君参加。
  国庆长假期间,从田间地头到工厂车间,全县节日生产有条不紊,呈现出丰收喜人景象。
  在我县,陈勇察看了正在建设的诚汇双达药业、京德智造等项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注意引导产业、培育产业。他指出,要科学规划,搞好产业定位,认真选商选资,研究谋划合作方式,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努力培育大产业、好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实体经济。
  调研期间,陈勇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前三季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形势良好,这是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下一步,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凝神聚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陈勇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要让新发展理念落地生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坚决破除一切不适应、不符合新发展理念要求的思维定势,坚决打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最后一公里”。要更大力度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着力培育壮大新动能,全面改造提升旧动能,强化创新驱动,尽快形成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发展格局。要抓住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全省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和省委省政府支持鲁西崛起等众多机遇,继续发挥好儒商大会、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智汇德州”等高端平台的后发效应,精心策划组织重大商务活动,高质量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做好 “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深入落实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率先突破三年行动方案,努力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上率先突破。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一次办好”改革,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努力使德州真正成为让企业充满活力的城市。
  陈勇要求,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守金融、债务、安全风险底线,强监管、补短板、防风险、促发展。把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优先任务,焦点不散、靶心不变,尽快实现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全面奔康致富。扎实推进县乡党委书记遍访贫困对象全覆盖,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第四季度将进入取暖季,要以空气质量明显改善为目标,综合施策提升环境治理水平,持续巩固生态建设成果。
  陈勇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努力掌握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各级党委要定期研究经济工作,分析研判经济形势,加强经济运行监管,不断巩固经济向好态势。要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全面抓好中央巡视山东、省委巡视德州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深化改革、破解难题、推动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向广大群众交好全年答卷。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陈勇来我县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