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全县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嵇磊张鹏


  本报讯(记者 嵇磊 张鹏)9月8日,我县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全县教育工作会议,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下一步教育事业发展任务,举全县之力,汇万众之智,奋力开创平原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县委书记王洪霞,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江,县委副书记孙丰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守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和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梁蕊,副县长何新梅等县级领导同志,各乡镇(街、区)党(工)委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副校长,受表彰的教育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7-2018学年全县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隆重表彰。
  王洪霞代表县几大班子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洪霞指出,一年来,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下,我县教育事业实现了快速健康发展。她强调,新时期面临新要求,新阶段带来新任务,要正确认识、积极面对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新局面、新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教育事业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王洪霞要求,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进一步提升教育事业发展水平。坚持以更大力度促进结构优化,统筹抓好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阶段教育以及民办教育,在推动各级各类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坚持以更严要求抓好教师队伍和校长队伍建设,在强化教育发展保障上实现新突破;坚持以更高标准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在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上实现新突破。
  王洪霞强调,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进一步强化教育事业发展的保障;要更加重视教育,坚定不移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要更加支持教育,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共同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更加崇尚教育,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各阶层力量,为平原教育事业增砖添瓦,不断开创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袁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努力为教育事业发展办实事、办好事。要精准发力,以打造“五好学校”为抓手,以争做“四有”好教师为目标,全面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强化宣传,广泛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支教为荣、师以从教为乐”的良好社会风气,为“四个平原”建设汇聚起强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会上,孙丰勇宣读了 《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全县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优秀教师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县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全县教育工作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