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王洪霞到我县部分重点城建项目现场调研
作者:许敏
  本报讯(记者 许敏)8月2日,县委书记王洪霞对我县部分重点城建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副县长杨传智,县委办公室主任于春君,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城管执法局局长吕东合,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活动。
  王洪霞一行先后深入到贺家行社区棚改项目现场、城南公园项目现场、南城社区棚改项目现场、光明社区医院项目现场、县人民医院病房楼等11个重点城建项目,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工期排布和建设进度。
  王洪霞指出,城建工程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近年来,平原县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城市建设、公共服务、居住环境等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县上下必须进一步增强 “建设精品城市”的共识,凝心聚力推进城市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
  王洪霞要求,建设精品城市,必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城市规划工作,进一步扩展城市发展空间,拉大城市发展框架,提升城市品位。在高标准规划的前提下,要坚持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不断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加快建设功能完善、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的现代化城市,让人民群众生活更美好、更舒心。
  王洪霞强调,相关单位要列出项目推进清单,排出时间表、路线图,分条列项加快推进落实。各项目责任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人要经常深入项目一线,搞好协调服务,督促项目建设抢进度、保质量、赶工期。各相关企业和施工单位要积极配合各级工作,努力克服影响工程进度的制约因素,进一步强化工程施工管理,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大人力、物力和资金投入,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既定任务。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王洪霞到我县部分重点城建项目现场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