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平原县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作者:嵇磊
  本报讯(记者 嵇磊)8月3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平原县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考评办主任郭洪霞,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张庆忠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书记王洪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乔云刚,副县长何新梅参加会议。
  郭洪霞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讲话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政治巡察的任务要求,充分认识本轮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要牢牢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巡察任务,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坚持边巡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恪守党性原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张庆忠代表市委第五巡察组,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握巡察重点任务,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加强对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等开展巡察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认真客观反映真实情况,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王洪霞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围绕落实好巡察组的要求作了表态发言。她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全力支持配合,创造良好的巡察工作环境,严格按照市委第五巡察组的工作计划,合理安排时间,用心搞好对接,努力为巡察组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王洪霞强调,要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专项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准确把握上级要求,规范工作程序,不断提升全县医疗卫生工作水平。
  根据安排,本轮巡察的集中巡察时间为2个月左右,从2018年8月3日开始,至9月底结束。巡察组设立举报电话:18505345541; 举报邮箱swd5xcz2018@163.com。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平原县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