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县乡村振兴桃园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勇吉康
  本报讯(记者 勇吉康)7月4日,全县乡村振兴桃园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洪霞,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县委副书记孙丰勇,有关县级领导,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洪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今年以来,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央、省、市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新部署,县委、县政府多次进行工作安排和协调调度,各部门单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我县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王洪霞强调,桃园示范区建设作为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创新实践,既有前瞻性、前沿性、引领性,又有可操作性和可持续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桃园示范区建设作为全县一项重大工程,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汇聚各方积极力量,紧抓机遇、抓紧推进,确保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王洪霞要求,桃园示范区建设指挥部要切实发挥作用,牢固树立“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工作理念,严格落实现场办公、定期调度、协调推进等工作制度,建立起环环相扣的任务执行链条,凝聚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围绕《桃园示范区建设责任清单》确定的重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实际,对承担的工作任务认真研究,定人员、定责任、定时间、定进度,时间倒推、任务倒排,强力推进工作落实。
  王洪霞强调,乡村振兴是一项系统工程,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战略工程,更是需要真抓实干的落地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聚焦重点,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不断开创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局面。
  会上,孙丰勇传达了第18次县委常委(扩大)会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守学介绍了对接青岛农业大学及“两院一基地”建设情况;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前,与会人员还到鲁望农机服务中心、桃园街道人才公寓进行现场调研。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县乡村振兴桃园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