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赵艺丁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许敏
  本报讯(记者 许敏)7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艺丁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委书记王洪霞,县委副书记孙丰勇、范希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守学,县委办公室主任于春君陪同调研。
  在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赵艺丁对我县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充分发挥农业大县基础优势,积极探索、勇于实践,走出了一条富有平原特色的乡村发展之路,在打造乡村振兴 “齐鲁样板”上实现了率先突破。
  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贯彻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围绕实现 “五大振兴”,汇聚方方面面力量,合力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政治引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乡村振兴全过程、各方面,在加强政治领导中助推乡村振兴;要积极创新思路,加强农村支部建设,发挥支部主体作用,使组织体系更加健全、活动更加经常、支部更有活力,在建强基层堡垒中助推乡村振兴;要不断强化农村党员队伍建设,通过选优配强村 “两委”班子、严格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严格第一书记队伍管理等措施,切实打造一支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敢打敢拼、善作善为的干部队伍;要加强政、校、企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融合各方资源,共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全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打造乡村振兴 “齐鲁样板”贡献力量。
  王洪霞主持座谈会,孙丰勇汇报了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
  调研期间,赵艺丁先后深入到史丹利化肥、嘉施利化肥、省高院派驻王庙镇帮扶村庄、鲁望农业集团进行了实地查看。调研组还就我县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和落实市委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部署要求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调研。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赵艺丁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