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解桂颖
  本报讯(记者 解桂颖)6月8日,县委书记王洪霞主持召开2018年第16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集体学习中央、省委巡视工作规划精神,传达学习2018年度上半年全市协同发展督查评议总结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县委副书记范希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江,县政协主席肖文昌等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王洪霞指出,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释放了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对不担当不作为行为严肃问责的强烈信号。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全县树立干事创业、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鲜明导向。县级领导同志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压实责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改革创新、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干事创业。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要敢于 “亮剑”,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者,真正凝聚起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
  王洪霞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规划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吃透精神,把握实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深化政治巡视巡察的新要求。要全力支持县委巡察工作,坚决压实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以钉钉子精神把管党治党政治要求落实落细。
  王洪霞强调,全县上下要以这次督查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提升执行力,奋力谱写平原发展新篇章。一要解放思想、高标定位。牢固树立“慢进就是后退”的意识,提高站位、超前谋划,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二要多想办法、集思广益。在守住底线、不踩红线的前提下,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创造性做好各项工作。三要提高效率、减少环节。坚持全县一盘棋的原则,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强化各部门协作,形成狠抓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确保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快速推进、高效落实。四要聚焦项目,大力招商。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度招大引强,着力推进 “一区多园两中心”建设等工作,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平原。五要全力突破重点工作。在牢牢把握好安全维稳、环境保护、风险防控、脱贫攻坚等底线工作的基础上,加快现代农业项目建设,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确保我县乡村振兴工作出亮点、出形象。六要深入开展好学习活动。县级领导同志要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学习先进县市区的项目,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促进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标提效。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