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李琥来我县调研
作者:许敏
  本报讯(记者 许敏)6月7日,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李琥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棚户区改造、农村宅基地 “三权分置”试点、闲置低效用地清理工作。副市长范宇新,县领导王洪霞、孙丰勇、邱剑峰、杨传智、于春君陪同。
  李琥一行先后到桃园 “新六产”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现场、城区拆迁现场、前曹镇小城镇建设现场、前曹镇西马庄村、广迈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在桃园 “新六产”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城区拆迁现场,李琥指出,土地综合整治、棚户区改造都是盘活存量土地、提高土地开发利用水平和提升土地产能的重要手段,要立足实际,用好用活各类政策资源,加大土地整理力度,优化土地结构和布局,统筹提升城市、农村发展活力。
  在前曹镇小城镇建设现场、西马庄村,李琥实地了解我县宅基地使用情况,听取了基层干部关于宅基地 “三权分置”改革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宅基地 “三权分置”改革事关农民切身利益,对于激活农村沉睡土地资产,发展集体经济、提高农民收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扎实做好农村土地利用规划,积极推进 “多规合一”。要充分调动农民积极性,切实保障群众参与权、知情权,积极稳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确保群众在改革中有更多获得感。
  在广迈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李琥详细了解了我县闲置低效用地清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清理处置闲置低效土地是实现公平税赋,缓解用地供需矛盾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抓住关键,通过对闲置低效用地依法清理整顿,提高土地集约利用水平,实现腾笼换鸟,不断增加地方可用财力。要坚持依法处置、精准推进,做到事实清楚、认定准确、于法有据、处置得当,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程序都依法依规、经得起检验。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李琥来我县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