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县发放人才科技工作奖补资金337.83万元
作者:解桂颖
  本报讯(记者 解桂颖)11月2日至3日,我县隆重举办第二届“智兴平原”人才合作共赢暨百名博士故乡行活动。活动中,根据《平原县引进培养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实施办法(试行)》(平发〔2016〕16号)文件规定,为奖励先进,树立典型,在全县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科技、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县委、县政府对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就业创业、服务社会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予以奖励补贴,共发放人才科技工作奖补资金达337.83万元。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重大机遇,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不断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出台“人才新政40条”等优惠政策,广聚天下英才到平原创新创业,为建设“活力、绿色、富裕、和谐”新平原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受到奖补的单位和个人纷纷表示,将珍视荣誉,不骄不躁,更加努力营造有利于人才施展才智和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引进培养更多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创造出更多科技成果,为推动全县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县发放人才科技工作奖补资金337.83万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