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嘉施利争跨千万元俱乐部

嘉施利公司生产车间



  张华讯 第一季度,嘉施利 (平原)化肥有限公司一期年产80万吨五条复合肥生产线项目正常运营,生产经营实现首季开门红。前3个月,生产化肥约23万吨,实现销售收入5.6亿余元,利税600多万元。
  “新常态下,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并存,为适应新常态,我们公司从化肥行业的现状出发,积极作为,加快改革步伐,推进转型升级,努力在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上下功夫,在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上下功夫,主动把握和积极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嘉施利 (平原)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正桃说。
  目前,嘉施利公司正向国家有关部委申请硝基胺磷使用备案资料,打通硝基复合肥的 “最后一公里”。一期五条生产线都是按照硝基肥标准建设的,标准远高于尿基肥生产线,既能生产尿基肥,又能生产硝基肥,实现一线两用,一塔两用,待硝基胺磷备案资料取得后,可根据市场需求,按需生产肥料。这种生产技术的创新,减少了生产线的投入,还可以循环使用,不仅降低了生产成本,还提高了企业对质量的控制力,极大地增强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嘉施利总公司还计划投资3亿元,建设益盐堂项目,生产食用盐、日化盐、食品盐等,年可上缴3000万元,项目发展后劲十足。
  今年,嘉施利推进企业内部业务管理的 “市场化、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提高公司运营效率和效益;进一步加快企业信息化建设,深化应用和管理,创新项目管理模式;谨慎分析市场环境变化,重视风险管控,适应新常态、新风险。 (陈金蕾)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嘉施利争跨千万元俱乐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