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组织收看全省乡村文明行动第三次现场推进电视会议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善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继锋,副县长杨传智,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吕东河出席会议
  本报讯 (记者 尚阳)7月16日,我县在联通公司会议室组织收看全省乡村文明行动第三次现场推进电视会议。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善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继锋,副县长杨传智,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吕东河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全省先进地区宣传片,并听取了典型发言。
  省市会议结束后,马善军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深入推进乡村文明行动是解决当前农村问题的核心和根本,是大势所趋、群众所盼、发展所需,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好乡村文明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增强做好乡村文明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科学谋划上下功夫,在加大投入上想办法,在完善工作体系上用力气,强化督导考核,确保按期实现全覆盖的工作目标。要把推进乡村文明工作作为衡量干部能力的标准,并结合当前开展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工作推进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在服务群众中教育引导群众,进一步提升乡村文明行动工作水平。
  马善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立即行动,全党动员、全民参与,下决心打好农村环境集中整治这场攻坚战。要因地制宜,因村而异,结合自身财力状况,务实求效,确保乡村文明工作扎实开展。
  马善军强调,乡村文明行动是做好农村工作的重要抓手,要把城乡环卫一体化作为乡村文明行动的突破口,把乡村文明作为整个农村工作的突破口,统筹抓好村容村貌、村风民俗、乡村道德、生活方式、平安村庄、文化惠民 “六大建设”,大力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进程,全面提升我县城乡环境质量。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县组织收看全省乡村文明行动第三次现场推进电视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