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嵇磊
  本报讯(记者 嵇磊)4月18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县招待所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善军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王建民、齐殿君、袁志勇等县几大班子领导,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区)党(工)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善军讲话指出,今年以来,中央和省委、市委先后召开了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为各级抓好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路径和基本遵循。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领导讲话精神上来。工作中要把积极参与和又好又稳结合起来,在涉及道路、理论、制度等根本性问题上,在上级已经确定实施的改革事项上,积极主动、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搞好与上级对接,一步一个脚印、步步为营地向前推进;要把开拓创新和求真务实结合起来,在遵循客观规律的基础上,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努力将工作提高一个新的层次,把事业推向一个新的水平;要把抢抓机遇和推动发展结合起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着力突破关键环节、重点领域,探索形成既有利于地方发展、又能促进全面改革的“多赢动作”,让改革红利发挥出最大效应。
  马善军强调,要全力做好领导小组工作,确保改革工作统筹协调推进。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抓好全县改革的总体设计,统筹推进全县性重大改革,把握改革总体进程,积极稳妥组织开展重大改革试点;领导小组成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担责、担难、担险,抓牢、抓实、抓好所分管的改革工作,推动改革举措的督促落实;同时还要严格按照规则和程序办事、搞好调查研究,以点带面,推动全县改革工作顺利开展。
  马善军指出,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及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是我县深化改革的中坚力量,大家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工作机构和人员、抓紧实施各项改革举措,形成推动改革的正能量、正效应。当前,要重点抓好学习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坚定性、自觉性;抓好各专项小组和县委改革办的运转,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各专项小组要根据本次会议要求和改革《分工方案》,尽快研究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同时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健全上下一致的工作联系机制,制定联络员工作职责和运行机制;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县委改革办、各专项小组要分头研究拟定开展重大改革问题调研课题和组织实施,尽快形成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良好局面,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和谐、可持续发展的幸福平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副书记袁志勇传达了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文昌就几个文件起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