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0401期 >> 第01版:头版
田晨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
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高世友报道


  □记者高世友报道
  本报讯3月26日,区委书记田晨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研究讨论近期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张传军及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在陵城落地生根。要扎实推进平台经济的健康发展,找准发展规律,把牢正确发展方向,建立健全平台经济治理体系,加强监管,补齐短板。要坚定不移走生态发展之路,结合陵城实际,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绿色低碳发展,加快形成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清醒头脑,提高站位,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摒弃“看客”心态,以案促改,以案示警,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要率先垂范,服务大局,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激励党员干部鼓足干劲、拼搏进取,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听取了关于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专班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以上率下,合力推进。区级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乡镇(街区)、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一线调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结合自身工作系统安排;要长效常态,稳步推进,在抓长抓常上下功夫,及时总结经验,保持“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的坚强定力,确保曝光的问题不再反弹,使创建工作走上常态化的良性轨道。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面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强化保障,迅速成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结合陵城实际,制定疫苗接种具体实施方案;要全面发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体制优势、动员优势,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发动和组织工作,努力做到“应接尽接”;要落实部门行业管理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组织好本行业各单位疫苗接种人员信息收集汇总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宣传接种疫苗对维护群众健康的积极作用,切实提高公众接种意愿;要做好应急处置,完善预案,细化措施,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