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赴宁津县开展家风养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讯员张健报道
  本报讯2020年12月8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宁津县家风养廉教育基地和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接受家风养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清风宁津”家风养廉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集贤楼、集贤书院、培德堂、正本堂、有忠堂等实景展示,基地内数以千计的楹联、牌匾、屏风、书柜、中堂汇聚着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的先辈训诫,蕴含着耕读为本、诗礼传家的治家智慧。
  在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讲解人员向大家娓娓道来,该部队是我军唯一一支从祖国版图的最东头打到最西头的传奇铁军,这是一支整建制由渤海地区翻身农民组成的劲旅。他们在解放全中国、保卫边疆、建设边疆的过程中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1954年这批万里西征的山东子弟集体就地转业永远留在了新疆。在边疆大漠他们“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成为了我国边境线上一支不穿军装、不拿军饷、永不复员的特殊部队。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驻足凝望,用笔记录“渤海军区教导旅”传奇的奋斗历程,用心感悟“大义大爱、无私奉献、听党指挥、永葆信念”的教导旅精神。参观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郑重宣誓。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立德修身、严于律己,自觉用红色精神洗礼灵魂、净化思想,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精神,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扎实做好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尽绵薄之力。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赴宁津县开展家风养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