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赴四省行万公里 抓获31名犯罪嫌疑人
陵城公安分局“11.25”专案组凯旋归来


  □通讯员刘晓燕李振华报道
  本报讯 12月7日晚,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举行欢迎仪式,迎接“11.25”专案组凯旋归来。副区长、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局长鲁英杰迎接专案组民警,并向全体参战民警表示慰问。
  鲁英杰说,参与此次行动的干警,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过硬的业务素质、顽强的拼搏精神,坚决克服各种困难、战胜各种挑战,出色完成抓捕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陵城公安作风、展示了陵城公安形象。希望广大干警一如既往地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为建设“富强平安法治”陵城再立新功!“专案组民警赶赴了湖南贵阳等地,虽然经过困难重重,但是我们专案组圆满完成了任务,作为一名公安干警,我们将继续加大打击违法犯罪的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陵城公安分局“11.25”专案组民警周玉峰说。
  据了解,11月25日,陵城公安在工作中梳理掌握一条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线索后,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长途跋涉上万公里,奔赴湖南、湖北、福建、贵州等省市,经连续多日艰辛摸排、昼夜蹲守,成功捣毁电信诈骗窝点。抓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31人,现场查扣涉案现金20余万元,手机50多部,银行卡200多张,初步查明涉案金额300余万元,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目前,犯罪嫌疑人已安全押解到陵城,案件后续侦办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陵城公安分局“11.25”专案组凯旋归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