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1203期 >> 第01版:头版
省评估专家组来我区开展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评估验收工作
作者:刘超报道
  □记者刘超报道
  本报讯11月30日,山东省委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疫情研判组组长王燕带领评估专家组,来我区开展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评估验收工作,市卫健委主任常树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书霞参加活动。
  李希岩简要汇报了全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陵城区高度重视人民健康,将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写入区“十三五”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制定出台了实施方案。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坚持政府主导,健全工作长效机制,严格落实责任,保障经费,坚持专业服务,全面推进专业防控、全程管理、监测评估、健康细胞等体系建设,构建慢性病全方位防控体系,坚持教育先行,打造健康教育基地,强化健康宣传、做实中小学生教育、拓宽慢性病防控宣传渠道,夯实慢性病防控群众基础,坚持开拓创新,推进“医养结合”促进慢性病人康复,“防治结合”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专兼一体”推进慢性病群防群控,群众慢性病核心知识知晓率和健康素养水平显著提高,慢性病检测报告率位居全市前列。陵城区将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紧紧围绕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工作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让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成果惠及全区群众,不断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评审专家组对我区在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典型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陵城区慢性病综合防控创建工作在全区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动员、全民参与的慢性病综合防控机制,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部门配合协作、创建氛围浓厚,为慢性病综合防控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会前,评估验收组先后到区税务局、人民医院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考察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创建指标的完成情况、主要措施以及亮点工作。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评估专家组来我区开展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评估验收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