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1126期 >> 第01版:头版
田晨光到我区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调研
作者:王冬冬报道
  □记者王冬冬报道
  本报讯11月19日,区委书记田晨光到我区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田晨光一行先后到谷神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宏祥新材料产业园、富路集团、恒丰集团、中昊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水韵德风生态综合体项目等地调研,详细了解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生产运营现状和发展规划,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田晨光指出,工业经济是全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在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各企业在保持生产质量和水平的前提下,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持续加大人才培养和研发投入,不断提高生产效能、产品附加值和科技含量,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开拓国内国际市场。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树牢底线思维,特别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方面,要严守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底线,强化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确保企业实现可持续性健康发展。
  田晨光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做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要强化帮扶指导力度,帮助企业梳理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及时帮助企业补齐短板弱项,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田晨光到我区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