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1112期 >> 第01版:头版
田晨光李希岩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
作者:潘峰李振豪报道
  □记者潘峰李振豪报道
  本报讯 11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田晨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工作要求,慎终如始抓好科学精准防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加快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内生活力,推动陵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区领导刘书霞、苗君青、李丰新、李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田晨光、李希岩听取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汇报。田晨光指出,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冬季疫情易发高发的严峻形势,把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疫情防控工作一抓到底,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坚持精准防控,强化指挥体系建设,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加强物资供应储备,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大宣传引导,强化健康教育,大力普及疫情防控科普知识,持续抓好冬季传染病防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督导检查,督促各重点场所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筑牢全区疫情防线。
  关于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田晨光强调,深化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激活开发区发展活力的迫切需要。要按照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加快推进各项改革步伐,推动改革举措尽快落实落地。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地优化改革方案,拿出既符合上级要求又契合陵城开发区实际的举措,积极稳妥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先进经验,健全工作体系,理顺工作机制,激发陵城经济开发区发展活力,提升开放发展水平。
  李希岩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聚焦防控短板和薄弱环节,强化督导检查,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快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步伐,细化工作措施,保质保量稳妥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田晨光李希岩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