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1112期 >> 第01版:头版
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田晨光任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委书记
作者:马松松李振豪报道
  □记者马松松李振豪报道
  本报讯 11月7日,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市委对陵城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艺丁,新任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委书记田晨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艺丁宣布了省委、市委对陵城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经省委批准,田晨光同志任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委书记,德州市陵城区一级调研员。市委决定,田晨光同志任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委委员、常委。
  新任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委书记田晨光讲话,他说,近年来,在历届区委、区政府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陵城区综合实力越来越强,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来到陵城区工作,深感担子更重、责任更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把组织的信任、同志们的支持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四大班子,秉承和发扬历届区委、区政府的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忠实履职尽责,尽心竭力,勤勉敬业,为陵城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福祉,倾注全部热情和心血,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期盼。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省委、市委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上级对陵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陵城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在当前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谋划“十四五”的关键时期,我们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编制、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发展担当、改革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新陵城建设新局面。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田晨光任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委书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