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1112期 >> 第01版:头版
田晨光李希岩走访慰问正县级老干部
作者:刘超邵光伟报道
  □记者刘超邵光伟报道
  本报讯 11月8日,区委书记田晨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走访慰问正县级老干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田晨光、李希岩先后到刘登平、王学云、许书英、田凤梅、刘希恒、张金玉、张法利家中走访慰问,并与他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田晨光说,老干部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是陵城发展的建设者、引路者、开拓者、见证者,近年来,全区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区干部群众不懈努力,也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对老干部为全区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田晨光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多提意见建议,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陵城作出新的贡献。
  田晨光强调,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生活幸福安康。
  老干部们对陵城区委、区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全区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美丽陵城贡献新的力量。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田晨光李希岩走访慰问正县级老干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