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1015期 >> 第01版:头版
“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到陵城区工作欢迎会议召开
助力推动我区农村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
作者:刘超报道
  □记者刘超报道
  本报讯 10月11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到我区工作欢迎会议召开。省科协反邪教办主任、一级调研员、派驻陵城区总队队长周世文,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区委副书记杜朝生,副区长刘凤霞,区人民法院院长耿曙华出席。
  李希岩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工作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8名优秀省直干部和22名市直干部的到来,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陵城工作的关心与厚爱,也是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现实需要和重要举措。近年来,陵城区围绕村级班子建设、村级党组织带头人队伍优化提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方面,积极创新思路举措,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
  李希岩希望工作队的同志们充分发挥优势,尽快适应环境,融入帮扶镇村,全面做好帮扶指导工作,助力推动陵城区农村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同时,也希望各位工作队成员把陵城当作第二故乡,当成实践的大课堂,当成施展才华的练兵场,与陵城区广大干部群众一同扛起陵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陵城区各级将认真落实省委、市委要求,全力支持配合,搞好服务保障,共同把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推进好、落实好。
  周世文简要介绍了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职责使命和目标任务,并表示工作队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焦党中央“三农”工作决策部署,聚焦省委、省政府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聚焦夯实农村基层基础,聚焦解决群众关切问题,当好党的政策“宣传队”,讲理论、鼓信心;当好农村党建“施工队”,强班子、带队伍;当好乡村治理“推进队”,破难题、促和谐;当好为民办事“服务队”,谋发展、惠民生。与区委、区政府团结一心、精诚合作,指导和帮助基层解决问题,努力建设群众满意、干群融合、组织坚强、治理有效、产业良好、村容优美的示范样板村,齐心协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助力推动我区农村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