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1008期 >> 第01版:头版
李希岩调研重点民生城建项目建设情况
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各项工程有序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作者:宋钊铭报道
  □记者宋钊铭报道
  本报讯 10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深入重点民生城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督导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副区长李强参加调研。
  在马厂街西片区拆迁现场,李希岩详细了解征迁进度以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集中力量、齐心协力推动征地拆迁工作,加快安置地块规划编制,做到高标准设计、高要求建设。施工单位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提高施工效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详细了解我区供热管网施工情况后,李希岩指出,冬季供暖是一项重要民生工作,关系到百姓的冷暖,倍受社会关注,供热企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加强供热设施的定期检修保养,做好燃煤储存,确保供暖前期准备工作到位。施工单位要加快工程进度,抢抓有效时间,全力攻坚克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要求完成项目建设。
  在绿源街南延施工现场,李希岩指出,完善城市路网建设,是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改善城市面貌、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施工单位要抢抓工期,扎实推进,尽快打通堵点,提升周边通行能力。同时,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管控,优化工序,科学施工,抢抓黄金施工期,为人民群众创造出行方便、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迎宾街景观水系PPP项目是一项重点民生项目,更是市民休闲健身的目的地,备受关注。李希岩要求,建设单位要抓住当前有力时机,增加机械和人力,全面开工、全线开工,形成热火朝天的建设氛围。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注重细节,在保品质、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冲锋冲刺,确保项目尽早惠及人民群众。同时,要建管并重,加强制度约束、日常管理,努力将其打造成城市名片。
  在北外环污水管网施工现场,李希岩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实施城市雨污分流改造,是保障防汛排涝安全、污水有效处理的有效措施。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强组织协调,优化施工方案,坚持精益求精,既要确保项目进度、更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扎实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各项工程有序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各项工程有序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