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1008期 >> 第01版:头版
陵城区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疫情防控研判会议
作者:马松松报道
  □记者马松松 报道
  本报讯 近日,陵城区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疫情防控研判会议,区委副书记杜朝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书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丰新,副区长李强出席。
  会议听取了各疫情相关小组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并传达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杜朝生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物资动态储备,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着力提升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杜绝因疏忽大意而出现防疫盲点;要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坚持严防疫情输入不放松。要严格加强境外入陵返陵人员的全程闭环管理,严格密切接触者的追踪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密防范输入疫情,尤其是要坚决落实冷链食品疫情的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人物同防”要求,强化冷链食品运输、存储、加工、销售等各环节风险防控与处置,加强对从业人员、冷冻冷藏食品以及相关环境的“应检尽检”,确保全过程、全链条、全要素管控;要进一步强化督导宣传,做好防疫教育强化知识宣传,因时因势做好宣传引导,严格规范相关信息发布程序,积极配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面精准监测研判舆情,对谣言传言要快速反应,及时澄清;对制造、传播谣言者要从快查处,依法处置。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各类公共聚集性活动管控,倡导居民减少到中高风险区域的非必需出行,坚决做好全区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陵城区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疫情防控研判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