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职业中专——
打造文明小区共建文明城市
作者:张秋阳宗美健(实习
  □记者 张秋阳宗美健(实习)报道
  本报讯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区职业中专积极对接帮扶小区,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积极整改”为原则,帮助小区进行全面整改,打造文明宜居的洁美小区。
  在区职业中专家属院,区职业中专的工作人员正组织工人在小区路边规划停车线,引导市民文明停车,彻底解决小区内停车难、乱停车现象。
  据了解,区职业中专家属院始建于1984年,距今已有近40年的历史,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三无小区、老旧小区。在创城工作中,区职业中专负责帮包小区,他们对照创建标准,落实创建要求,每天安排专人和志愿者对家属院进行全面清扫,划定停车位,更换垃圾箱,并张贴垃圾分类说明,努力实现垃圾分类管理。投资8000余元,对小区内一段60余米的露天排水沟进行改造,小区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同时强化宣传引导,设置6块宣传标语,发放文明宣传页200余份,对辖区内的居民进行走访摸排,提高居民对创城工作的参与度。“自文明小区创建工作以来,陵城职专将其列入本单位的重要工作日程,安排一名副校长具体负责,同时做好资金保障,切实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工作到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坚持为民创建、创建为民的宗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创建文明城市为目标,强化小区管理,不断完善小区功能形成文明守信、团结互助、崇尚先进、尊重科学的小区道德风尚,打造宜居城市,建 设 文 明 社区。 ”区职业中专总务主任孙玉祥说。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打造文明小区共建文明城市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