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区人大代表议政会召开
作者:宋钊铭张良报道
  □记者宋钊铭张良报道
  本报讯 7月3日,陵城区人大代表议政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书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天华、李丰新,党组成员傅居升,区政协副主席李连明参加会议。
  刘书霞指出,人大议政会是区人大常委会创新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的“升级版”,可以更精准地把握社情民意、更直接地反映民生问题、更有效地推动监督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各乡镇政府要以这次议政会为有利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代表意见建议的落实上来,切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刘书霞要求,要狠抓落实,抓好组织保障,资源保障,协同保障,真正把资源和政策集中到人民群众的所需所盼上来,形成政府、学校、家庭、社会“四位一体”推动教育发展的工作格局。要强化督导,全面强化代表意见建议办理的工作督导,建立跟踪督导台账,在解决问题的同时做到提前谋划,消除群众后顾之忧,逐步建立“问题前置、精准聚焦、科学谋划”的长效工作机制,以实际行动满足群众教育期盼。
  李丰新在讲话中指出,推进我区教育事业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离不开群团组织的聚合引领作用,离不开人大的刚性监督。要用足用好人大代表议政会这个平台,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切实做好意见建议的督办工作,真正做到有询问、有答复、有行动、有结果,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天华主持会议。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人大代表议政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