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702期 >> 第01版:头版
中共德州市陵城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举行
我区网信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作者:马松松高世友报道


  □记者马松松高世友报道
  本报讯 7月1日,中共德州市陵城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并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黄子华,区委书记马常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任营出席活动。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黄子华,区委书记马常春共同为德州市陵城区互联网行业党委揭牌。
   第一次会议确定通过了德州市陵城区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名单,通过了《中共德州市陵城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议事规则》《中共德州市陵城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委员单位职责分工》。
  会议指出,德州市陵城区互联网行业党委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陵城区网信事业发展进入新的阶段。要充分认识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会议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做好辖区内、领域范围内互联网行业的普查摸底,逐一登记,落实动态管理措施办法,坚持应当建立企业党组织的都要建立党组织的原则,做到应建尽建。要积极培育典型,以点带面,促进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全面发展。各互联网企业要不断探索创新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企业快速发展。要以区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为契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认真履行互联网行业党委职责,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凝聚网上网下正能量,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凝神聚力,为新时代现代化新陵城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网信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