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624期 >> 第01版:头版
马常春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并讲话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宋钊铭报道
  □记者宋钊铭报道
  本报讯 6月19日,区委书记马常春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近期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区委副书记杜朝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政协主席朱洪瑞及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全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以更大的力度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稳住经济基本盘。要以更实的行动打赢脱贫攻坚战,区级领导要靠上盯上,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以作风的持续好转,带动工作的高质量开展,让全区各族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要以更有力的举措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加强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把生态环境保护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机结合,保卫好蓝天、碧水、净土。要以更严的标准抓好疫情防控,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脱贫攻坚等工作融为一体,保障好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于广电网络股权归集工作,会议强调,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考虑整体情况,按要求做好各项规定动作。这项工作涉及到资产和股权的划转,涉及到国有资产,要将股权归集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以时不我待的攻坚精神完成好各项任务。相关部门要积极争取,盯上靠上、主动向上对接,切实保障工作顺利推进。
  关于水韵德风生态综合体和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专项债券资金拨付工作。会议指出,推进实施水韵德风项目是落实“六保”任务、做好“六稳”工作和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体现。项目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加快推进,把时间和进度抢回来。财政部门和审计部门要按照程序、依法依规,做好资金的监管和使用。项目单位要加快建设,形成实物工作量。项目指挥部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强化服务意识,研究制定解决办法,主动作为、合情合理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推进项目建设。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