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618期 >> 第01版:头版
杨爱平来我区人民医院参观考察
作者:王冬冬报道
  记者王冬冬报道
  本报讯 6月1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杨爱平带队来我区人民医院参观考察。副市长范宇新,区领导李希岩、李丰新、刘凤霞参加活动。
  杨爱平一行到区人民医院实地参观了远程会诊中心、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医共体财务核算中心,以及医共体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等,详细了解了我区推进建设紧密型医共体的工作情况。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医共体建设,在对全区卫生事业发展现状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确定了以“区域医共体建设”为核心,以人事薪酬、医保医药、分级诊疗改革为框架的全区医疗体制改革体系。持续做强基层基础条件、做实家庭医生签约、做优基层布局规划、做细分级诊疗服务。通过聚焦医共体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真正让医院受益、百姓受惠,全区群众对卫生医疗环境满意度明显提升。
  杨爱平对我区在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希望我区继续解放思想,科学探索,全力推进公共卫生领域改革攻坚。要充分发挥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示范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推进医共体建设工作,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陵城力量。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杨爱平来我区人民医院参观考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