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出重拳整治市容市貌
作者:张晓阳李振华报道
  记者张晓阳李振华报道
  本报讯自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加大市容环境综合治理力度,采取主动排查、多措治理、宣传教育等方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连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工作人员不间断的在城区进行巡逻管控,重点强化临街商铺宣传引导,严禁店外经营、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违法违规行为,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据了解,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制定了标准可行的实施方案,以环境卫生、市容市貌为重点,落实市容责任区制度,重点对城区主次干道、广场等公共场所进行整治,加大城市立面环境整治力度,对主干道、城市出入口、主要商业大街立面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打造城市新形象。
  同时,进一步完善各景区公园公益广告设置,保障母婴室设施良好,建立安全巡查、值班制度,制止不文明行为发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要部门之一,将严格按照创建标准积极开展自我巡查、自我发现和自我整改。一抓好环境卫生提升,加快推荐垃圾压缩站、公厕建设和提档升级,及时清理各类垃圾。二抓好市政设施提升,对花砖、不合格盲道等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利用电子显示屏、路灯道旗等形式,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三抓好市政设施提升,利用智慧路灯管理平台,根据季节变化,及时调整亮灯时长,确保亮灯率达到99%。四抓好市容秩序提升,对城区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周边等公共场所进行整治,联合交警部门加大对车辆停放整治力度。五抓好公园环境提升,配备基础设施,抓好环境卫生、绿化养护、设施维修、流动摊贩管理等环节,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爱护城市环境卫生,人人争当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携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窦松波为记者介绍说。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出重拳整治市容市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