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智纲智库合作等工作
马常春主持会议李希岩、王林、朱洪瑞等参加
作者:王冬冬王熙锦报道
  □记者 王冬冬王熙锦 报道
  本报讯 5月20日,区委书记马常春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政协主席朱洪瑞,区委副书记杜朝生等参加。
  关于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相关工作。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区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正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创城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当下、同频共振,齐抓共管聚合力。要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努力完成创城任务,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于我区与智纲智库合作的有关情况。会议强调,区域发展战略策划对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相关部门要正确认识区域发展战略策划,充分把握合作重要机遇,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合作进程,争取早签约、快落地,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关于全区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会议强调,今年是第一轮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收尾年,区委组织部要高质量开展一次整顿工作“回头看”,逐村梳理、逐项整改、全面提升。各主要领导同志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落实“四个一”帮包措施,坚持每月到村走访调研,帮助村庄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智纲智库合作等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