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区开展文化市场“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落实安全生产规范经营行为
作者:王熙锦报道
  □记者 王熙锦 报道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落实“扫黄打非”工作,净化各类期刊出版物市场环境,5月14日,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城区内各印刷厂、书店、复印店开展了“扫黄打非”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在山东汇文印务有限公司,执法人员对印刷企业有无存在违规印刷行为,出版物是否有侵权、盗版现象,印刷过程中是否将承印验证、承印登记、印刷品保管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仔细询问了出版物经营单位、印刷企业的经营情况。查看了出版物经营单位的进出货凭证,确保印刷、出版物企业无违规经营。
  据了解,此次检查还对出版物销售方面是否存在违规销售有害出版物、出版物是否有侵权、盗版现象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还向经营单位宣传出版物市场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非法出版物对社会的危害性,要求经营者守法经营,规范经营。
  此次“扫黄打非“专项检查,任务重、标准高,执法人员认真履职,严格执法,确保市场管理不出现真空地带,不留死角。“扫黄打非”工作事关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检查组要求各文化市场经营主体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遵守文化市场秩序,切实承担经营主体责任,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同时要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还将加大“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力度,对一切违禁及非法出版物、侵权督导办出版物和其他非法文化产品进行查缴封堵,保护知识产权和文化事业的发展,营造我区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开展文化市场“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