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区领导到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
作者:高世友报道
  □记者 高世友 报道
  本报讯 5月10日,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杜朝生,区委常委张传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书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谭如胜到区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接访过程中,区领导面对面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和意见,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分析问题症结,明确解决路径,细化落实方案,就群众关心的问题逐一给予回复。
  杜朝生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履行职责,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好信访工作,切实将群众的利益诉求解决好。
  杜朝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关注来访群众的利益诉求,只要是符合国家政策法规、实事求是的合理诉求,认真调查研究,依法依规予以解决;要坚持依法行政和依法处理信访问题,正确引导好、维护好、解决好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要畅通诉求渠道,针对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及时沟通,积极解决,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领导到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