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山东恒丰新型纱线及面料创新中心荣获“市级专家服务基地”称号
  □记者 刘晓燕刘洪娜 报道
  本报讯近日,根据《山东省专家服务基地建设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评测,山东恒丰新型纱线及面料创新中心荣获“2020年度市级专家服务基地”荣誉。
  近年来,我区纺织企业充分发挥内生动力机制作用,积极主动实施自我创新,凭借多品种、差异化、新型化的产品结构,保持了稳中有升的发展态势。其中恒丰集团被列入山东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名单,成立了山东省新型纱线及面料创新中心,拥有五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个省级俞建勇院士工作站,三家省级企业研发中心,四个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一家主导新技术、新材料全产业链应用孵化的公司,立足研发植物染纱线、铜纤维纱线等新型纤维系列纱线,介入纺、竹节纱、包芯纱等特种工艺系列纱线,三合一、四合一、五合一等多种组份系列纱线。“2020年度市级专家服务基地”是创新中心公司获批以来申请的首个市级平台,今后将积极承接和组织实施专家服务活动,为扶贫攻坚、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并积极争取创建省级专家服务基地,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山东恒丰新型纱线及面料创新中心荣获“市级专家服务基地”称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