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514期 >> 第01版:头版
李希岩到部分企业调研外经外贸工作
作者:刘超报道
  □记者 刘超 报道
  本报讯 5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到部分企业调研外经外贸工作。强调要优化管理水平,加大政策扶持,着力培育市场主体,支持企业加快研发创新和开拓国际市场,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外经外贸工作发展,塑造我区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副区长杜昌春陪同。
  李希岩一行先后到东方英宝、博诚制药、宏祥新材料、艾荷过滤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认真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现状、产品进出口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对策与建议。
  李希岩指出,当前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多深入企业,多接地气,及时了解企业动态。有关部门要积极作为,加强引导,加大重点外贸企业扶持力度,做到服务前移、下沉一线。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用好用足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形成政策叠加效应。要营造外贸发展良好的外部环境,促进外贸企业健康发展。企业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加快转型发展,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产品附加值,全力扩展市场,突出抓好传统市场稳定份额和新兴市场开拓工作,全力以赴保订单、保客户、保生产。
  李希岩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引导作用,尽最大努力帮扶外贸企业破解难题,对外贸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抓紧落实,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外贸便利化水平,为陵城开放型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李希岩到部分企业调研外经外贸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