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抓进度保质量加速重点项目建设
  □记者 潘峰李振豪 报道
  本报讯 重大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稳增长的重要引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我区着力破解瓶颈制约,通过政企协力,保工期、保质量、保进度,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
  在产业合作区,总投资7.7亿元的省级重点项目晶创年产5万吨超强细旦高分子纺粘复合新材料正在加紧建设,作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典范,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国内重点基础材料产业面临的同质化、低值化、环境负荷重等共性问题,填补国内以聚丙烯为原料的长丝细旦土工材料空白,实现销售收入14.9亿元。
  为帮助企业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陵城区产业合作区在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通过驻企联络员积极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产业合作区党工委委员、驻企联络员张忠鉴说:“为了加快项目建设,我们把这个项目的外地员工通过点对点的方式接回,并且联络了一处集中隔离点,另外我们也是积极联系这个项目的上游企业,把企业在原材料购进还有运输方面存在的难题予以解决,为加快项目建设打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
  山东晶创新材料项目自2月14复工以来,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优化施工组合,加强资源配置,量化细化指标,100多名工人奋战在建设一线,快马加鞭赶进度,确保项目按照预定计划竣工投产。“四个车间的建设基本完成,设备也即将安装调试,虽然疫情对我们有所影响,但是我们有信心把这个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按原计划九月份我们这个产品就投产运营。 ”山东晶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忠超说。
  今年以来,我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补短板、民生事业促改善的重要抓手,秉承“企业有所需,政府有所应”的服务理念,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优化服务、破除壁垒,加快项目建设。我区2个省重大建设项目,8个市级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涵盖了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产业,全年计划投资42.7547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14.939亿元,建设进入快速推进阶段。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抓进度保质量加速重点项目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