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旅游景区安全检查
作者:王熙锦报道
  □记者 王熙锦 报道
  5月3日,我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执法人员对我区A级景区及旅行社开展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 .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见如家境、金庄等旅游景区,查看了景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景区旅游设施安全、景区客流管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景区要全面梳理风险点,制定工作预案,加强日常检查,做好疏导工作,为游客提供一个平安、舒适、文明的旅游环境。“区文化和旅游局疫情期间加大对经营业户疫情防控管理,按要求‘应开尽开、应复尽复、应关尽关’。五一假期期间,对辖区内的文化旅游场所进行拉网式巡查,尤其是对A级景区、旅游社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大执法检查的密度与力度,实现无缝隙、全时段监管,确保五一期间我区文化旅游场所安全、有序开放。 ”我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王金国说。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旅游景区安全检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