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区各界代表人士学习援鄂英雄事迹报告会举行
作者:刘超报道
  □记者 刘超 报道
  本报讯 4月17日,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区精神文明指导中心共同举办“全区各界代表人士学习援鄂英雄事迹报告会”,区领导刘书霞、李丰新、郭云山、高长峰、李连明、武秀莲现场聆听了报告。
  今年初,武汉疫情爆发,一时间,全国医护者逆向而行,不顾个人安危,火速驰援武汉。在援鄂队伍中,我区陈兴胜、侯瑞雪两位带着60万陵城人的重托,不辱使命,向湖北人民展现了陵城的最美身影。
  报告会上,陈兴胜、侯瑞雪两位同志结合自身经历,用最朴实的语言,向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事迹报告。他们向大家介绍,驰援一线,既是使命也是荣耀,既是磨炼也是守护,虽然艰辛却感到身为医护人员的职责与光荣。寒冬去春来归,从逆行到凯旋,38天的奋战和坚守,从未有过磨砺和温暖,成为了人生中不可忘怀的经历。
  刘书霞主持报告会,她指出,陈兴胜、侯瑞雪两名援鄂英雄,以医者仁心、人间大爱,为全区谱写了一曲无私无畏、拼搏奉献的时代赞歌。希望大家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凝聚起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合力,拼搏奋进,扎实工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今天有幸作为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这次援鄂英雄事迹报告会,我听了陈兴盛和侯瑞雪两位援鄂医务工作者的事迹报告,我感觉很有感触,在疫情高发期他们能冲在前线,立足职能发挥医务工作者的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这种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确实是这个时代当之无愧的英雄,是引领这个社会风尚的行动的航标,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先进的榜样。 ”区政协研究室主任农工党党员王佳说。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区各界代表人士学习援鄂英雄事迹报告会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